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新手必看] 簡易版‧CHANEL眼影分裝記

哇哈哈!我大大大成功地完成了CHANEL眼影分裝。
其時,一把相片放上Facebook就引來了不少回響!好開心唷!
所以呢!我決定公開整個製作過程,好使大家都可以學得會。




一個CHANEL眼影內含四色,是不是很吸引呢?
想知如何做得到嗎?往下看吧!


首要步驟就是找三位朋友跟你分裝,否則剩了就很麻煩!
而我幸運地有三位朋友願意跟我一起分裝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


CHANEL的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一共有六色,而我跟三位朋友都不偏愛黑和白色,所以就把其餘四色打包囉!


有關CHANEL的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我早前有介紹!(重溫<


其實,每一粒CHANEL的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都約為一寸半的直徑,所以面積很大的,而且附上掃子一個才$260。真的買得過喔!
我更好好彩有朋友是Harvey Nichols的超級member,所以買滿$1000元可減100元,故折實後,我只需要付出$235就可以得到一粒有四色的CHANEL眼影!


講完主角眼影,就要講一下很重要的"綠葉"。
坦白講,需要準備的東西並不多!而家大多家中都有的東東來!
(膠片、消毒濕紙巾、消毒火酒、化妝棉、棉花棒、剪刀、膠枱布及保鮮紙)

當然先清洗好雙手,再用消毒濕紙巾再抹一次雙手,確保衛生。
之後就把膠枱布打開,我們就正式在這膠枱布上開工!

然後就把消毒火酒倒化妝棉上,把整塊膠片做一次消毒。
先按眼影開口的大小,量好所需的長度及高度!
接著把膠片剪成八小塊,再在每一塊正中位置剪半刀,那十字膠片就完成了!


之後,就單靠你自己的眼力,先用膠片把眼影分成一半,然後挑出。


CHANEL的Illusion d'Ombre cream eye shadow質地奇好,可以"全身而退"!


再把剩下的一半眼影,再切為四分一。我們離成功不遠了!


當然其他三色都是這樣做啦!
接下就用棉花棒沾一些消毒火酒把眼影的空位清潔及消毒,其後再放入早前準備的十字膠片(如右下)。


而其的切出來的眼影就放在保鮮紙上,令眼影仍可以保持衛生!


最後的步驟就是,把其餘三色的眼影都合拼在眼影盒中!
是不是超簡單呢?!只要每個步驟都小心就可以了!


緊記分裝眼影不要太完美主義,因為真的沒什麼可能可以把眼影分成四等分!
另外,朋友問到為什麼一定要加入十字膠片?
其實加入十字膠片可以令不同顏色的眼影不會混起來,當然你不加入十字膠片,我也沒你辦法。


完成後超級滿足的我們!好開心!送你惡搞圖一張!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篇新手教學,如果你們有什麼問題,不妨留言給我!
真心盼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不要引用的文章又不作聲啦!
日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啦!就這樣!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