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長文] HITACHI 導入導出一機過‧把護膚品功效推上高峰

HITACHI的導入導出機行貨到港啦!
對於我們這些愛美一族來講,絕對是天大的喜訊喔!
我自己一直都有一部HITACHI的導出機-NC550,當時以水貨價買都幾5-6百元。

各位,姊妹們!我們不用再買水貨,行貨已在香港發售了耶!
在香港買行貨有什麼好?保證原裝日本進口,及一年保養。
這就足以是買行貨的理由吧!你說對不對?!

























日前,很開心可以參加得到HITACHI HadaCRiE workshop。
我可以率先試用得到HITACHI的導入導出機呀!真的很榮幸!感恩感恩!




HITACHI主打:CM-N8100BF日立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即是我們講的導入導出機啦!這型號亦等同日本型號CM-N810。


日本第一,根據2011年8至10月日本GfK電子美容產品調查報告,日立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CM-N810(等同香港型號CM-N8100BF)榮獲銷量冠軍。


用這部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應該在每天卸妝及洗面後,緊記卸妝要卸得乾淨,否則就多好的儀器都會變得徒勞無功了。


我一直在講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到底大家又清不清楚什麼是離子呢?
其實呢!如果真的要作很深入的解釋的話,我們應該可以當上一節理論課來講。
不如簡單一講,就是人體帶電,相信大家都明白(正正因為人體是導電的,所以才有機會觸電)。人體帶負電極,透過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中的正電極,就可以把皮膚上的污垢帶出來。


如果你明白我上述文字所解釋的話,應該就不難去理解導入導出是什麼一回事。


在過去,日本很多很多人採用這部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而用者的皮膚都有很明顯的改善。真真正正可以做到清潔毛孔、保濕滋潤、減淡幼紋的功效呀!


這部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有4種操作模式:清潔美容、提昇滲透、強化保濕、清爽護膚。


並不是每天都必需要做完4項分段的,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及安排。
我想,應該最多人選用第二個吧!很直接來個導入導出!


上圖為簡單的使用說明。先用附著的套環夾住化妝棉。
手握時,必須用手接觸左右任何一邊的側板。移動的方法:輕輕接觸肌膚,從臉部中心向外側慢慢滑動。避開眼部周圍。在肌膚上一動不動放置30秒,電源會自動關閉。


啦~啦~啦~終於收到屬於我的新玩具-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


開箱囉!HITACHI 那邊很細心附上了兩個套環給我們呀!


待充滿電就可以使用了,很期待、很興奮!(提提你:首次使用要充足5小時電唷!)


今次我以SK-II來配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使用,很明顯我是要把尊貴護膚品功效推上高峰。


先準備好化妝棉,利用套環夾緊化妝棉。


手持時,緊記一定要碰著側板,否則就不能通電了。


先前有講到4種模式功能,各模式過程中5分鐘自動停止。
也可以手動切換,只需按一下開關自動進入下一個模式。
亦可根據肌膚狀態選擇強弱模式。


步驟1:清潔美容
先倒進化妝水,而我就使用SK-II Clear Lotion(注:不可以使用乳液狀或者是啫哩狀的產品)。


倒出化妝水,要令整塊化妝棉都濕透才行。


這個清潔美容步驟需時5分鐘,但我自己大概用了3分鐘左右就關掉了。
因為化妝棉都已經乾得很,都沒辦法再在面推動呀!


從上圖的化妝棉來說,我們可以見到即使如何洗面乾淨,仍有不少污垢留在面上。透過這部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就可以深層取出毛孔中的污垢,把平時在潔面過程中無法徹底清除的殘留在毛孔中的細微污垢,可以利用離子的力量吸收出來。
當你見到自己那片化妝棉時,其沾上的污垢就能令你真實體會到深層清潔效果了。


步驟2:提昇滲透
這可以使保濕成分更容易浸潤肌膚根據細微的振動和專用的脈衝信號,邊按摩邊輕輕叩打。使得保濕成分更容易到達肌膚的盡頭。將化妝水塗抹在臉上之後,將美容儀的頭部直接貼在肌膚上滑動。

大家可以放千萬過心,因為美容儀的頭部是鈦金屬導頭,是防止敏感的。


步驟3:強化保濕
今次我就配以SK-II的神仙水來用,我過往單用神仙水會有拮拮地感覺。
但今次透過這部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來用就沒有這情況,實在太好!


健康的肌膚角質層應該保有充足的水分。乾燥加劇會造成角質層剝落水分流失,這就是肌膚乾燥粗糙的原因所在。角質層保濕力的提高是保證基礎護理效果的重點。


對肌膚進行徹底的保濕護理,運用離子的力量是令護膚水徹底浸透肌膚。不僅僅表面保濕,它的離子保濕成分的力量滲透到角質層,以防止水分流失的功勞。

同樣地,大概3分鐘多我就已經把它關機了!因為化妝棉乾得太快了!乾到已經根本沒可能再推下去,到底是時間上問題?還是天氣?還是護膚品呢?

個人覺得這個導入真的很一流,很明顯做完這一個步驟已經感到面部滑了不少。水感更是沒話可說,滋潤度大大提升,相信護膚品也透過離子機而導入到皮膚底層了!我認為長期使用它,應該皮膚可以變得更通透、更有彈性。


步驟4:清爽護膚
這個步驟每週一次就可以了!它令肌膚煥發新活力的護理細微的振動和溫和的電極交替,使肌膚煥發出青春活力。在臉上塗抹完乳液或面霜後,用美容儀的頭部直接在上面慢慢移動。

個人覺得有點像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因為其溫和的電流,令使皮膚的活躍能力加快,相信要收緊毛孔和減淡細紋都很快有成效的。


最後,我在這個寒冬敷上一片SK-II的面膜,利用已關機的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的導頭來用。


導頭可以幫助,把濕潤的面膜精華都推到皮膚底層,可以令皮膚吸收到更多的精華。同時間也可以利用這導頭來幫面部作一個簡單又輕量的按摩呀!長用下來,不知會不會為我帶來瘦面的效果呢?哈哈!

由於這部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我只是用了數天,明白到效果可能未會有即時的大大改變,希望日後的試用可以多給幾天時間給我們,這樣我們才可以寫出更詳細的試用殼告。但我個人很相信離子的原理,因為我弟都曾跟我解釋過這個化學理論,所以不要不相信離子導入導出機可以幫到你呀!

這部HITACHI 離子美容清潔及保濕器已經有售,價格為$1880。
希望有興趣的你都快快跟我一起體會離子的神奇力量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