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99張海量圖] - 真真正正帶你遊遍。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



























<紫色的三層巴士


終於抽到時間來分享我的歐洲之旅,歐洲之旅以倫敦為首站。
整個行程中,唯有一Plan的就是這個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是今年的3月31日才開幕,我是第三天(即4月2日)到訪的。應該可以稱得上為首批華人吧!


我當然不是撘紫色的三層巴士來到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我是撘正常的哈利波特巴士來的。由於我事前一直在官網買不到票,所以就報了倫敦當地的旅行團(goldentours)。


資料如下:包門票及來回的哈利波特巴士接送,我揀的pickup point為Victoria Station。
http://www.goldentours.com/warner_bros_studio_tour_london/

這個tour的價錢為£55,其實相比你自己去都差不多。所以若然不想地鐵轉火車、再轉巴士的你,不妨考慮這方法。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位於倫敦市西北約三十公里,面積達十五萬平方呎。
(其實真的很遠,這邊很荒蕪,文章末有地圖,你就可以知道有多遠了!)


終於取得到哈利波特門票啦!


取得的門票後,就當然入場啦。我應該是當天第一場tour,早上十時!
Warner Bros. Studio Tour,必須上網預訂指定日期及時間,控制人數,才能讓每個遊客都逛得更舒服。


在入去之先,就見到哈利波特第一集,哈利所睡的房間。(超小的!)


之後就會先看一個短片,由三位主角介紹一下Warner Bros. Studio Tour。


接下來,就是霍格華茲禮堂的長桌。
這是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八部作品的拍攝地,有大量造功細緻的布景保留下來。


其實可以租借Digital Guide (£4.95),由於不便宜,加上八集的哈利波特都有看,應該都不會太陌生的。


魔法學校的校服。


霍格華茲的教師,當然少不了-鄧不利多校長。


認得嗎?聖誕舞會的場景。
當下的震撼,我是真的看傻了眼,真的很美很美!


嘿!其實,我並不打算每一張圖都附加解釋,如果真的每一張圖都附加解釋,這篇文章應該要花上好幾小時,需知道我單是花在修圖的時間已經花了四小時。(天呀!真的用了很多時間耶!)


所以咯,大家齊齊看相吧!
若有一些很特別的,我都會講一講!︿︿






霍格華茲的閘門。








格蘭芬多的男生宿舍。




魔仗,大集合!


哈哈!有鏡子,少不了來張自拍啦!(沒辦法!一人旅行就是有這問題!)


宿舍內的common area。








有一部份展品,還未安排地方展出,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會見到它們排好好的。






教魔藥的石內卜教授




有印象吧!出現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鄧不利多校長室。








鄧不利多的儲思盤,實物是普通到不普通的盤一個。

 




海格居住地。




通住"消失的密室"的入口。


霍格華茲的大門。




會動的樓梯。記得吧!



如何製作飛天特技效果,就是以下!


可以試玩飛天掃帚,當然又是要付錢的啦!太貴了!沒玩!



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瘋眼穆敵教授就是被鎖在這個箱子裡。


在Warner Bros. Studio Tour都有一點不用錢的東西,讓你感受一下魔術。


魔法部的大型展品,出現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佛地魔那邊的奸角。


桃樂絲·恩不里居的房間,受不了她的桃紅、粉紅色。








地圖的真品。






三層巴士。


霍格華茲的大橋,亦即是最後一集被炸毀的那橋。






哈利的麻瓜親戚阿姨家。







哈哈哈!哈利的阿姨,漲大版!




左為催狂魔。




來到斜角巷。














超級巨大的霍格華茲。打造得很details,製作得一絲不苟,近距離欣賞超驚訝!










Studio Tour的最後一部份,有著超過4000盒的魔杖盒 (wand boxes)。




全人手所造,每一盒都有名字,個個不同!除了amazing之外,腦海並無他字。



整個Warner Bros. Studio Tour就行完了,來到賣記念品的地方。
由於我弟是哈利迷,右下就是我買給他的手信。哈哈!


大約二小時多就可以把Warner Bros. Studio Tour行完,如你玩Studio的東西會更久。
由於接我回去的巴士12:45才到,所以我就去餐廳吃Lunch!三文治!



吃飽就出去等巴士了!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最後,我跟其他人一起等巴士,等到過了時間都未到。
Studio的職員告訴我們goldentours那邊忘了派巴士接我們,哈哈哈!(黑仔!)


我就唯有撘接駁巴士(忘了多少錢)Watford Junction站,不知撘了多久!><"


到了Watford Junction站,再轉火車London Euston站。車資為£8.88,很貴耶!




苦中作樂,來拍個照吧!反正沒事幹!


在火車上,有小朋友跟我玩了一會,他爸爸問我結婚沒?又問生小孩了嗎?
又問我打算生多少個,9個10個12個?哈哈!沒開玩笑啦!我單身!


不知經過多久,終於回到倫敦市。可以再轉underground繼續行程!


只有地圖,才可以show給大家知道,我到底從多遠的地方回到倫敦市。
幸好,所有車資都可以跟旅行團(goldentours)claim back。否則我想我會癲!

電影中的場景重現眼前,哈利迷絕對不容錯過。個人覺得很值得一去的!老實講,哈利波特陪著我們成長,八集都有看的我,在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都可以見到深入民心的場景,把魔法世界的真正拍攝場地改裝成讓遊客參觀,真的很不錯!希望這文章可以做到真真正正帶你遊遍-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啦!

特別一提購票方法:門票必須在網上預購,不設現場售票。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 的官網 http://www.wbstudiotour.co.uk (成人: £28)

有什麼問題,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