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 FANCL。我要健康 我要燒脂 -


全新F&H by FANCL的《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電視廣告,這廣告打得很兇,連我不常看電視的人也有看得到!

劉心悠很美,而且很fit耶!我想是女生都會很羨慕她的美貌與身段。而我正值減肥當中,更加視她為目標!妳們說對不對?!




而我在整個減肥計劃中,除了運動及控制飲食外,還有靠外來的supplement幫助。今次我選了全新F&H by FANCL的《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可於餐前或運動前飲用,天然成分有助脂肪型肥胖體質提升燒脂機能,促進體內脂肪燃燒,阻止新脂肪合成。

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的成分包括:黃果皮素 (含 500mg 燒脂營養HCA)、L-亮氨酸、L-纈氨酸、L-卡尼汀、L-異亮氨酸、草木犀精華、L-鳥氨酸、生薑精華、硫辛酸、輔酵素Q10、維他命B1。而每一支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容量為50mL, 一盒共有10 瓶 ,即相等10 日的分量。


而FANCL建議在餐前 15 分鐘飲用,其實很好的,因為餐前 15 分鐘飲了它及清水,自身的飢餓感就會沒那麼重,自然進食的份量都會變少了!


其實呢!飲用這十天以來最明顯就是小便去得頻密了,應該說變回正常,因為以前可以一齊天都沒去過兩次洗手間。但身段寸數未有見回落,但新陳代謝就比以前好(由上洗手間的次數就可得知)!


正如我先前所說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易讓人感到飽肚,減少食量。個人是腸胃不好的人,飲了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的十天,它令我感覺到腸胃蠕動好了,令積聚已久的宿便開始鬆脫及排走。


坦白講,我個人覺得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好酸。每次一口氣喝完,接著就喝一大杯清水解酸!最重要是喝完沒什麼side effect呀,完全安全,可靠!平均二十多元一支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沒什麼好不好康可言,個人覺得巿面上的價格都差不多。


以FANCL這大品牌,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對它很有信心!長飲下去一定有明顯效果的,若然對產品有興趣,不妨到F&H by FANCL!


提提大家,當你到F&H by FANCL,可以要求做health test的。這可以反映你身體上的問題,而專業的職員會給予你最好的建議。日後更可再次做health test,繼而compare一下身體的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