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 Institut Esthederm。水光肌三步曲 -


先回歸一下這Blog的主線-美妝用品。(近期講其他題材太多了!哈哈!)
今回要介紹法國品牌Institut Esthederm,我自己是首次接觸。
但早早已經知道Institut Esthederm很有名,在法國也大受歡迎的喔!

首先,要謝謝香港莎莎送來的新產品的試用裝。

自失恢復生機-Water:Cellular Water Spray真細胞水噴霧 ($248 / 100ml)
官方小資料:真細胞水成份包括礦物質、微量元素、肌肽等,提升肌膚活力,同時令肌膚清爽、飽滿,散發天然光澤。

使用方法:潔膚後,噴於面及身體上,輕柔按壓幫助吸收,妝後使用令妝容更持久。
這支噴霧只有35ml,沒有很多啦!本時我在家都那支都300ml,既然這支只有35ml就放包包,外出的時間用也不錯呀!噴出來的水珠很幼細,算很不錯!而且皮膚吸收得很快耶!


自我保護-Light:UV in Cellular Spray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460 / 100ml)
官方小資料:真細胞水成份能提升肌膚活力,同時促進水循環及抗炎,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及更生能力。有效控制肌膚接觸日光,不含濾屏及遮光劑等化學成份,安全對抗光老化、自由基及抗氧化壓力。適合任何肌膚性質,包括敏感肌,適用眼周肌膚。

使用方法:潔膚後,在平日護理程序前噴於面及身體上,適合任何時候使用,妝後使用令妝容更持久。
這支日曬噴霧比較特別,市場上比較少見的產品。同樣這支噴霧份量只有30ml,所以就放包包,外出的時間才用!雖然叫日曬噴霧,但其實它並沒有SPF的度數,即是說它用來喚醒皮膚的基因保護功能。坦白講,用起來跟真細胞水噴霧沒太大差別!


自我更生-Skin:E.V.E. Serum Source生命源素 ($940 / 30ml)
官方小資料:含51種生物兼容元素,推動細胞重要功能。高及低份子透明質酸,淡化皺紋及細紋。非一般傳統面霜或精華素體驗。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及爽膚後,按一至兩次,輕柔地由內到外塗抹於肌膚上,待皮膚吸收後才進行化妝。


最後就是生命源素,質地為gel狀,幸好用起來不會"lup痴痴"的樣子。
由於只是得一次份量的試用裝,用完並不能有什麼即時效果可言!
反正就皮膚蠻接受這生命源素,不只易推,且皮膚很快就吸收完,不錯!

Institut Esthederm於指定莎莎分店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