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 又速報。Les Essentiels de CHANEL Fall 2012 -

又來CHANEL速報,沒錯!
隔個一、兩天,在外國的網站已經登出CHANEL秋冬季的妝品。
根據以往,這個系列應該是會在九月的時間上場!

2012的秋冬季系列,比較大家會放重心的應該是Powder Blush。
Lumière d’Artifices Beiges - Limited Edition

其實每次新品的Powder Blush,押花都會令人雙眼發光,這回以珠片做押紋,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概念,但如果色調是黑或銀的話,真的很型格!若然出這款押紋的眼影,我必買,但這款色調普通的Powder Blush,我就應該不買了。




Ombre Essentielle : Complice - natural soft peach - Limited Edition(右上);
Éclairé - sheer golden(右中); Furtif - pale romantic grey(左上);
Infini - eye-opening silver(左下);Noir - intense, matte black(右下)。

我自己喜歡右上的soft peach色,因為比較少有這色在市場上。
很自然的顏色,很有秋天的感覺。我積極考慮入手這色喔!


甲油Le Vernis:Frenzy-lilac grey(右); Suspicious-dazzling fuchsia(中); Vertigo(左)

哈哈!這系列我好喜歡右邊的灰色呀!必買!
因為我尋尋覓覓了灰色很久,這次CHANEL的甲油真的正中下懷。

另外這秋冬系列的其他產品,怒我不把所有的相片都post出來啦!
Joues Contraste – Rose Initiale
Les 4 Ombres – Quadra Eyeshadow Premier Regard
Stylo Yeux Waterproof – Silver Light (Limited Edition) & Noir Intense
Rouge Coco – Caractere
Rouge Coco Shine – Chic & Parfait
Le Crayon Levres – Amarante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 – Caprice (Limited Edition) & Troublant
Levres Scintillantes – Sweet Beige

不post相片的原因,之前都交代過,不再多提了
如果對這秋冬系列的其他產品有興趣,不妨自己search一下!

我自己就會買灰甲油及自然桃色的眼影有興趣,入手的機會很大喔!你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