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 Neo Derm。以心為本 邁進15年 - (含試做優惠)

早前都介紹過Neo Derm的旗艦店The Center已於時代廣場正式開幕,共佔3個樓層,集合旗下4大醫學美容服務品牌(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膠原自生中心、Elyze機能瘦身中心及Evvus細胞再生專家)。


今次又要再介紹? 非也!
其實呢,Neo Derm除了開了一間很讚的旗艦店外,而療程、產品都有推出新品。
還有的是,原來不知不覺間Neo Derm以心為本,已經邁進15年!




大家齊齊進入Neo Derm the center的美麗之旅吧!


reenex 推出了全新「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先擊散脂肪後排脂,再扭緊臉部骨膠原,為妳徹底解決臉腮浮腫問題,重現年輕臉容。(坦白講:這個AUF療程,我超感興趣呀!好想可以一試,消除我的包包面!)


劉心悠、卓韻芝及杜如風的廣告,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
dermes激光永久脫毛中心,見證品牌承諾的專業可靠、永久效果。
夏天已經來臨,不要再show妳的毛毛出來喔,齊齊以零毛髮白滑肌迎接夏日啦!


而Evvus就新推出聚焦超聲波療程(Ultherapy)。這是一項非外科手術、非入侵性的全新技術,它透過聚焦超聲波能量和人體自身的自然癒合過程,在沒有傷害肌膚表面組織的情況下,收緊鬆弛肌膚。(我個人認為Evvus的反衰老療程一直都很有口碑,連很多明星都力挺這個最新Ultherapy療程呀!)


而我有一直惠顧的Elyze,Elyze 引入嶄新溶解脂肪技術-SmoothShapes激光溶脂塑身儀,融合三大尖端科技於一身,有效溶解、排脂,尤其有效針對頑固橙皮脂肪。
我就很好運,抽中了玩遊戲,遊戲中也勝出了,所以得到了二萬多元我Elyze療程。
至於SmoothShapes激光溶脂塑身儀的效果如何?待我體驗完,再出文跟大家分享!


最後來到MD SkinSolution,我知道OBAGI & Bicelle都推出了全新的系列。
Bicelle的DNA系列,已經有朋友在用,朋友都說很好用、效果很好呢!
而OBAGI就是我一直想接觸的品牌,聞說今次的煥膚功效更勝從前喔!
因為半年前的一些事,為我皮膚造成了麻煩,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試OBAGI啦!


另外,Neo Derm也推出了免費的app(真心讚:很追得上潮流!)大家可以在App Store/Android market搜尋"Neo Derm",在app中其中一項是「每日有賞」的遊戲,只要答對簡單問題,就有機會贏大獎了,總值超過200萬港元!是不是很吸引呢?事不宜遲,快點下載Neo Derm的免費app啦!

*~*~*~*~*~*~*~*~*~*~*~*~*~*~*~*~*~*~

如果大家對新療程有興趣,又或想了解多一點的話,可以到以下這link內登記唷!
可以一切過試體驗Neo Derm其下品牌reenex, Elyze, Evvu及dermes的free trial treatment,快快行動,大家要一起美美的。
http://www.neoderm.com.hk/15yr/redirect.aspx?ref=BOK0312&src=BOK0312

*~*~*~*~*~*~*~*~*~*~*~*~*~*~*~*~*~*~


感謝Neo Derm為我們介紹了一連串的最新treatment技術,令到我牙癢癢的。
希望日後,我都可以一一試用得到啦!

還有謝謝Neo Derm提供了豐富的一餐,雖然不稱上十分好吃,但都可以吧!
相比起,我覺得餐廳應該要改善一下服務的態度。

再次謝謝Neo Derm的安排,期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療程的效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