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 今個夏日不可少了VEET。脫毛、纖毛2步曲 -

近來,天氣都在廿九三十度中遊走,相信大家都感覺到很熱!哈哈!
既然都熱,自然連帶的背心都出場囉!
背心的出現,我們就要跟手手腳腳的毛毛說再見了。

所以就說嘛,今個夏日不可少了VEET的「脫毛、纖毛2步曲」。


都講了是2步曲,第一步當然是脫毛,之後就是纖毛,什麼是纖毛?看下去就知道。

首先,第一步是脫毛,今次我用的是Veet Suprem’ Essence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 ($78.9),相信應該不少朋友都用過的,哈哈!不竟Veet的脫毛用品真的很有名。


先看看我手的毛毛,真的不少。
而且我肌膚白,所以就顯得毛毛更加明顯。哈哈!


官方小資料: Veet Suprem’ Essence 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趁您淋浴時帶來水潤滑肌,專為腿部、手臂、腋窩和比堅尼位而設。配方蘊含玫瑰香薰精華,不僅能有效地脫掉體毛,還能令用後再生毛髮更柔軟,肌膚亦更感滋潤。特別調配的防水成分讓乳霜在淋浴期間也不會遭水流沖走。附上的雙面海綿質感更柔軟,賦予您柔滑如絲的美肌。


其實,用法十分簡單。以隨附海綿有色的一面(即粉紅那面)把脫毛乳霜塗於乾燥的肌膚上,不要加以摩擦。用後洗淨雙手。


脫毛乳霜塗得厚厚一層,待1分鐘後,開始淋浴。


確保脫毛乳霜在肌膚上多停留2分鐘。為免乳霜過早遭沖走,避免首2分鐘內用水直接沖洗塗有乳霜的身體部位。用海綿白色一面以打圈方式清除脫毛乳霜,如有需要,可讓乳霜留在肌膚上多一點時間。(緊記!不可以停留時間超過6分鐘!重點!)


最後再過清水沖淨,白白淨的手回來了。脫毛都算脫得蠻乾淨的!
以後穿小背心都沒問題,不會有毛毛來say hello囉!
老實講,我用脫毛乳霜的時候有點痕痕的感覺,可能是小敏感,所以我一到2分鐘即沖洗。


之後就來到第二步,就是纖毛。新品要登場了耶!


Veet纖毛嫩滑乳液 (HK $ 69.9/250ml)
官方小資料:Veet纖毛嫩滑乳液蘊含嶄新的ProMinimise及蘆薈配方,令毛髮猶如處於催眠般的狀態,用後顯著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持續使用4星期,更能顯著減慢毛髮生長,令毛毛處於催眠狀態。更有效延長每次脫毛後之柔軟嫰滑觸感,減少脫毛次數。


Veet纖毛嫩滑乳液有很濃郁的玫瑰花香味,相信這香味是大多女生都喜歡。
乳液都十分易推開,塗完手手腳腳都會變得很香很滑,加分!
我自己很喜歡這支乳液,質地跟一般的body lotion沒太大出入,但就多了纖毛效果!


於每次脫毛後塗上適量乳液,輕輕按摩15-30秒至完全吸收。
雖然要4星期後,才可真正評價得到纖毛效果如何,但我相信應該不會今我掉眼鏡的。

夏天來了,要擁抱沙灘了耶!
衣櫃裡的小背心要展示人前,當然要配上白晢滑溜的纖手美腿啦!
VEET的脫毛、纖毛2步曲可以讓你的身體比陽光更耀眼!不可錯過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