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 0618 送M.A.C絕版限量漸層胭脂 之 近來的。二三四 -


我好像又消失了一陣子耶,沒錯!因為我又打敗仗啦!(看上圖都知道。)
起先只是輕微的喉嚨痛,我就立即食下在日本買的龍角散,再加英國買的蜜糖。
起初有好轉的,但之後因病菌太厲害,真的病到七彩。




但我沒有去看醫生呀,因為我自己一向都不喜歡跟醫生碰頭。
所以就去了買成藥,我發現現在的成藥真的沒有很強效。
病到迷迷糊糊,我都堅持上班去,因為新工不太想Sick Leave,印象不好嘛!


另外,看到上圖明顯就是手信啦!來自台灣及泰國!
是由兩位Blogger朋友所送贈的(鼠鼠&Athena),她們都是打從我寫就認識的人。
我想我們都應該有認識三年多了吧~哈哈~不知不覺都三年了!
也對啦!從我是學生,到我現在已經工作了,時間真是走得很快。



繼續我近來的。二三四,話說我Blog一直處於樽頸位,Y! Blog的累積人次久久突破不了九萬,而Blogspot也久久突破不了二萬。但有於有一位"有心人",很多事地把我Blog的連結放在某品牌的Fanpage上。透過品牌的效應,我的Blog竟然一下子突破關口呀!真的要多謝這位無聊的"有心人"。

既然那位"有心人"又說我東說我西的,重點是她用假戶口來講。哈哈!
要知道我被人攻擊都不是第一次,沒什麼的,反正我Blog的控制權從來都只在我身上。
我想位無聊的"有心人"一定會follow我Blog的動靜,我也不妨一講。
Blog不時都會有辦送禮活動來催谷一下hit rate,基本上許多人都是這樣!
你可以說是主流風氣是這樣,不竟這也事最見效的方法。

送禮=鼓勵,我是認同的,但萬萬不能跟賄賂拉上關係。
提供優惠就恆等如賄賂,有點懷疑位"有心人"有沒有政治概念,都懶得跟她說法律。若然她有多留意一下時事政治的話,就不會道出如此沒scene的詞彙。比方說,政黨為市民提供一日遊優惠,讓市民參與及同歡,難道又是行賄嗎?!如果真的算是,那全港的議員都犯了選舉舞弊條例。再講,政黨為市民提供優惠,有一定強迫市民投票嗎?政黨又有能力知道市民投什麼嗎?講到這邊,位"有心人"可以套回事件想一想。若是妳很不滿的話,她也可以辦一下送禮嘛。

若我是真小人,那你必然是偽君子。使用假戶口的人,憑什麼在張牙舞爪?!



我既說話就講完,會看懂的就始終會看懂,看不懂的也是一件好事來!
既然我Blog突破了樽頸位,是不是很值得慶祝一下呢!
我今次會送出M.A.C絕版限量漸層胭脂。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地址:
3‧電郵: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598764/index
---------------------------------*

待你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後,就會收到我的回覆,完成後可以得到禮物喔!
謝謝支持!因為禮物都體積較少,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
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Blog啦!幫我的Blog衝一衝人氣吧!


公佈得獎名單:- 0606 再來送禮之近來的‧二三四 + 公佈得獎名單 -
一位幸運兒為以下-Erica Cheung。
可以得到Guerlain嬌蘭Eyeliner眼線液一支,已經寄出了,收到的話不妨講一聲。

恭喜以上的sis!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
快快參加這篇文章中的M.A.C絕版限量漸層胭脂送禮活動吧!快來吧!等你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