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 極具收藏價值。麥當勞可口可樂2012倫敦奧運杯 -

今年,是奧運年。
奧運,倫敦舉行。
曾經有想過今年把心一劃去倫敦看奧運的我,卻在四月份提早遊倫敦了。
所以今年的奧運,跟我沒緣了!但是,我們仍是心繫2012倫敦奧運的。


而我就很幸運,今年得到由香港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再度攜手合作的一套六款「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這個大盒子是不是很美呢?!哈哈!我自己很喜歡!

我們可以用著「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與家人朋友舉杯慶祝倫敦2012奧運的來臨吧!雖然說我們身在香港,但奧運熱仍是感染著我們的,你說對不對!

由2012年6月14日起,顧客於麥當勞惠顧加大超值套餐,即可免費獲贈「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一隻#,六款顏色將會分三個星期輪流推出。

若大家想率先擁有全套「倫敦2012奧運杯」,
只需購買任何「可口可樂」產品(包括套餐內之「可口可樂」產品),
便可以超值價$120 (每套原價$264,節省高達$144)
購買「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收藏版套裝。
收藏版套裝的禮盒賣相精緻,極具收藏價值,大家切勿錯過!



現在,讓我一一show off這一套六款「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啦。
每一隻杯,每一隻色都有不同含意的。

「藍色」「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為入水能游,出水能跳的游泳好手,亦是速度一流的超級飛魚。


「炭灰色」「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是球場英雄,不論扭頂盤射均精準無誤,控球恰到好處。


「紫色」「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為單車好手,左穿右插,極速拋離對手。



「綠色」「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是天生的田徑冠軍,鬥快鬥高都沒有難度。

  
「碧綠色」「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彈跳力驚人的籃球員,造就無可取締的入樽得分王。

 
「粉紅色」「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是靈巧敏捷的體操運動員,身體協調同平衡感都一流,優美線條盡顯。


「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一套六款,包括藍色、炭灰色、紫色、綠色、碧綠色及粉紅色。(左起)
想免費得到「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現於麥當勞惠顧任何”加大”超值套餐即可免費獲贈一隻,緊記要”加大”呀






與此同時,不能不提「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限量收藏套裝。
「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限量收藏套裝亦同時推出,內附全套六款不同顏色的「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及6張以正價購買任何超值套餐即可免費轉配大薯條及大汽水的換領劵(每張價值 $4)。


限量收藏套裝,亦可獲得抽獎券乙張,頭獎一份為倫敦2012奧運開幕禮門券兩張連來回經濟客位機票及兩晚酒店住宿、弍獎為Xbox 360 4GB 主機連Kinect套裝各一份 (共十份)、而叁獎則為「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特別版襟章套裝各一份(共十份)。


單是頭獎已經夠給引,可以去看倫敦2012奧運開幕禮。
這已經是有錢都難以買得到門票呀!我很想要呀!(發夢中!!!)




繼上年造型經典的「可口可樂罐形玻璃杯」燃起換購熱潮,
今年就有「可口可樂倫敦2012奧運杯」,極具收藏價值,大家切勿錯過!
你今年換了沒有?我自己有額外去食麥當勞,多換了幾隻!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