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 揮霍青春。兩個月的悠長假期回顧 -

六月一日。
當大家閱讀得到這篇文章,那代表著二零一二年五月已經走進歷史了。
亦即表示著我正式終結了兩個月的悠長假期,鬆一口氣。

到底這兩個月沒有工作的日子,我在幹什麼呢?真的做到揮霍青春嗎?
來吧!一起回顧!也許你會了解我更多。


當我三月底正式收到舊公司結業的通知,都沒有十分的驚訝!
因為我在公司的職位之故,早早就知道有這一天的來臨。
<攝於瑞士-琉森
既然舊公司結業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範圍之內,而我早早計劃的行程也隨即起行。
四月初,我今次在歐洲遊歷了倫敦、巴黎及瑞士。
沒有什麼預定的行程,我就踏上了是次散心的個人遊。

不瞞大家,我在巴黎鐵塔下失控地痛哭,沒錯!哭完就真正放下了!
我也沒想到我會那麼快回到巴黎去,但也許真真切切地去面對,才真的let's go。
倫敦及瑞士,都是我首次到訪的地方,我相信港人對倫敦有著濃厚的歸屬感。
瑞士的美景令我很難忘,這個可以讓人忘記生活煩憂的角度,真的很讚!

瑞士,我一定會再次到訪的!我要去做塵世美,深度遊瑞士!
去歐洲,我享受美麗怡人的風景多於購物血拼的樂趣。
所以喔!再有機會給我去一個long trip的話,下一站-Norway。


去了歐洲一回,已經沒了大半個月。回到繁榮的香港,人生還是要走下去的。
先謝謝瞳瞳化妝師為我打造了一個壞女孩的造型,我自己蠻喜歡這造型照。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瞳瞳,一位熱血、有理想又年青的化妝師。
Fanpage:瞳瞳* My Makeup World* http://www.facebook.com/kennistung


其實,在五月初的時候,我完成了一次專業試。
即是說,整個四月下旬,我都跟書本同在!好悶呀!每天都只是溫習、溫習。


待我完成了專業試,我就正式投入找工作,慶幸自己不到半個月已經有offer了。
我就趁未正式上新工作的日子,去了揮霍青春。
把我以往不會做的、不敢做的及沒時間做的,都一次過補回來。
先來的就是學會踏單車,沒錯!我本來是不懂踏的,不知為什麼小時候沒學。
婁敗婁戰;損手爛腳!最終,在跌跌碰碰下成功啦!成功本就得來不易。


繼續的揮霍青春,我去了學游泳。哈哈!沒錯!
游泳我也是不懂,基本上我總是覺得自己沒什麼求生技能的。
游泳方面,我還是努力當中,動作是學懂,但還是放鬆不了,故浮不了。
有時間的話,我會再去游泳,希望今個夏天我可以學會游泳啦!
另一方面,就是跑步。昔日很愛跑步,以往運動會都一定是選長跑的!
但由於工作之後,就真的沒什麼時間去跑步了。盼望日後可以keep著跑下去。


跟結束兩個月悠長假期的日子愈來愈近了,某天我獨自去了一間咖啡店。
在咖啡甜點下,投進書中的懷抱。坦白講,可以跟文字相匯,心靈有所得著。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也是揮霍青春的一種方法。
不知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悠閒地做這回事呢?!


在這兩個月的悠長假期中,我竟然去開了一個online matching的戶口。
我想我大約玩了兩個星期左右吧!放心!我已經turn down了戶口,再也找不到我。

開了online matching的戶口,是因為好姊妹的推動下而做的。
我自身完全不相信online matching的東西,但好姊妹是一個人版,故成了此事。
好姊妹幾年前玩online matching,就認識了一位男生,現在已經在談婚論嫁的階段。
在online matching上有沒有真感情,就正如在問夜場有沒有真感情一樣。
總會有的,但在乎緣份是不是來敲你門?!你又有沒有抓緊機會?!

老實講,玩了online matching短短兩個星期,有認識了一些男生。
也感謝這近百位男生,不管他們聯繫我的原因是什麼,就謝謝喔!
online matching可以延伸自己的社交圈,我仍然有所保留,反正時間會見證一切。

有朋友知道我玩online matching,第一句就是:「你唔似係咁亂黎既人喎!」
哈哈哈!其實玩online matching的人大多數都比較正常,而我turn down戶口的原因就是有一小部份比較失常的人聯繫我,已經過了我的底線,加上玩online matching是需要花上很長時間的聊天,反正一工作,我就沒時間的啦!不如趁時間尚早,快快turn down戶口嚕!


在玩online matching期間,只有把電話給了其中一位男生,也暫只有應約這位男生。
我跟這位男生有點惺惺相惜,也許大家都是同星座的關係吧!很健談!

再多講一講,我的感情事吧!我跟前度見面了,沒什麼,也只是閒話了幾句。
還有,我意外地收到八年前的一個回覆,感謝某人八年前的愛。
八年前的事,我已經不想再回想,不想憶起笨拙的我。
但我會去走回那條天橋,正正式式把它劃上句號。

不管什麼都好!這就是我揮灑汗水;揮霍青春之記錄。
我正式結束兩個月的悠長假期,回顧這些日子,還是美好的。感謝主!

六月一日。
新工作!加油!累了睡。 ︿︿
    

2 則留言:

  1. 新月份, 新開始 , 過去既事情忘記它~ 加油!!!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