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人人有禮] - OBAGI。勇者療程;即將展開 -

在我結束悠長假期前的某天,我去了朗豪坊48樓,跟醫生見面了。
得到醫生的建議和批准,我可以接受OBAGI勇者療程啦!療程將於日內展開。


為什麼稱它為勇者療程呢?!因為一使用療程開始就會出現脫皮、泛紅、痕癢、溫熱的情況,而我自己皮膚很薄,所以估計得到脫皮、泛紅、痕癢、溫熱的情況應該會更嚴重。


基本上,應該不少的人都聽過OBAGI這品牌。大家都知道它皂效果其好,但卻要忍受約為期一個月的脫皮、泛紅、痕癢、溫熱情況。也許你會問,到底皮膚為什麼會有如此大反應?原因是OBAGI的產品會令細胞分裂速度及新陳代謝加快,令表面死亡細胞脫落增加,故此會出現良好的脫皮、泛紅、痕癢、溫熱等反應。其後,讓新生細胞取代老舊角質,漸見平滑的皮膚。


而我今次就收到OBAGI Nu-Derm System的Deluxe Samples,有齊Step1-6。
Step1-6就從基本潔淨、改善表層皮膚、修護基底層及到保護新肌都可以全面照顧。
加上,醫生更按著我是皮膚狀況,再額外給予我暗瘡藥膏及A酸藥膏。
希望我完成是次的勇者療程之後,膚色更見均勻、色素淡去,保持肌膚白晳亮麗。


文章的標題有講到[人人有禮]的字樣,相信你都很感興趣,很想知道有著什麼禮遇吧!
1>首先大家先click入 Facebook “Obagi HK – Official ” fans page及lik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bagi-HK-Official/129754740403792
2>只要成功like Obagi HK的fans page就可以免費取得Obagi 皇牌產品Nu Derm SPF35防曬試用裝(6ml)一支。
3>再發電郵到 info@obagi.com.hk
內容必須包括:- 電郵主旨:Obagi Fans 換領防曬試用裝- Fans of Laurier
- 姓名 (姓氏+中文/英文名) :
- Facebook 用戶名稱:
- 電郵地址:
- 通訊地址:
- 聯絡電話
4>成功成為Fans將獲得確認電郵,試用裝將會由Obagi安排以郵寄方式寄出。


以上就是Obagi 皇牌產品Nu Derm SPF35防曬試用裝(6ml)。
大家可以放心此防曬產品可以單獨使用,也不用擔心,是不會脫皮的喔!
而其中一位幸運兒更有機會獲得ElastiLash 一支 (價值$800),是不是吸引呢?!
雖然是人人有禮,但試用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人只限參加一次。快快參加!

另外,我自己都有一抽獎正在進行中呀!送出Dior古銅胭脂蜜粉!(按此參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