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速報妝品。Sonia Rykiel X Daisy Duck -

由於參加了一個比賽,弄得我好像冷落了我Blog,真的對不起大家!
比賽就快要結束啦!even最後贏定輸,at least我贏了友誼。
真的很感謝支持過我的朋友們,還有最後三天!加油!

話說回來,我從外國網站得知Sonia Rykiel將crossover迪士尼的Daisy Duck而推出一系列的化妝品。但是看相片就已經很吸引了!不知道會不會燒起大家的購買慾呢?!哈哈!

根據可靠消息,這個Sonia Rykiel X Daisy Duck系列會於今年八用中下旬上市。




有兩款的Prowder,三款的胭脂。
本人對上方位置的胭脂很感興趣,希望快點有官方價錢啦!
若然價位合理的話,必定入手!呵呵~


另外,當然是makeup palette啦!
一盒有齊眼影、唇彩等等。小小的一盒,方便放在包包內,不會很重喔!
這款makeup palette有兩set的,待新品上市之後,要探一探真身才行!




最後,就是甲油!
Sonia Rykiel X Daisy Duck系列,一口氣推出了5色的甲油。
基本上都是OL可以上班的色調,個人大推右二的橙蝦色!!
夏天用上橙蝦色的甲油,應該會加添幾分夏意吧!你認同嗎??


我自己就很期待這個Sonia Rykiel X Daisy Duck系列推出,希望可以早一點!
不知你有沒有看對什麼呢?!有沒有什麼非買不可呢?!


同時作為粉絲的我很期待Sonia Rykiel的其他系列妝品,就好像日近日推出的豹紋系列,我待回就會跟大家分享,先透露一點點,我個人很建議大家買Sonia Rykiel豹紋系列的眼線筆呀!有興趣的話,快點去門市看看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